信息通知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关于申报2020年度重庆市社科联调研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0年03月31日 18:04 作者:科技处 来源:科技处 点击率:

校内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研究和回答我市当前面临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切实提升社科界建言献策能力,2020年度市社科联调研项目根据<<重庆市社科联调研项目管理办法>>继续实行“倒立项”方式,以增强研究成果针对性和实效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研究

从现在开始,各单位要自行精选一批课题积极开展研究,力争形成高质量的研究成果。研究选题要紧跟热点和难点,具有全市性的意义,而不能仅对某一区县进行研究。

成果形式分别为一个有价值的研究报告和一篇咨政性的对策建议。对策建议字数要求在1500-3000字。

二、立项申报

科技处人文社科发展中心对项目研究提供协助,对前期研究成果进行成果初审,遴选优秀成果申报市社科联调研项目。申报时,请认真填写“重庆市社科联调研项目申请书”。按照申请书、对策建议、研究报告从上到下的顺序装订成册,纸质件一式三份,报送;同时请报送电子版本(电子邮箱:77057789@qq.com)。注意电子文档和纸质文档一样,只能在申请书里出现申报者的相关信息,“研究报告”和“对策建议”不能出现申报者的相关信息,否则作为不合格申报书。申报材料接收截止时间为202093。申报成果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体现调研深度、突出决策应用。  

三、项目立项

市社科联将组织专家对各申报成果进行匿名评审。专家评审时将分别对研究报告和对策建议进行评分,统分时研究报告占40%的权重,对策建议占60%的权重。市社科联根据评审结果研究确定本年度项目立项,并给予经费资助。

联系人:刘老师;电话:62653294

附件:重庆市社科联调研项目申请书

科技处人文社科发展中心

2020年3月31日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