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知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关于申报第四届中国航海学会青年科技奖的公示

日期:2020年03月23日 15:29 作者:科技处 来源:科技处 点击率:

按照中国航海学会青年科技奖的申报要求,经个人申报,所在单位初审,学校组织专家评审,拟推荐李文杰教授作为第四届中国航海学会青年科技奖候选人。

单位评审组专家经过认真评审(通讯评审)后一致认为,李文杰教授围绕长江上游航道建设治理难题开展科技攻关,承担多项国家省部级高水平科技项目,在基础理论方面突破了新水沙条件下长江上游水沙运动基本规律,在关键技术方面研发了长江上游河段的多项航道整治技术,成果在长江上游航道整治工程中得到广泛应用,发展了山区航道整治理论,显著促进了我国水运领域的科技进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

李文杰同志在科技成果和贡献、思想政治、职业道德、科学精神、工作业绩及学会工作等方面均表现优异,具有坚强朴素的科研精神和深厚独到的科研能力,同意推荐。

附:推荐单位评审组专家名单

(1)刘怀汉、男、55、教授级高工、长江航道局

(2)张华庆、男、55、教授级高工、交通运输部天津水运工程科学研究院

(3)杨胜发、男、50、教授、重庆交通大学

公示期为2020年3月23日至2020年3月27日,共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以电话或书面材料等形式反映到学校科技处。

联系人:邢荣军

联系电话:023-62653294

重庆交通大学

2020年3月23日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