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知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关于推荐国家科学技术奖励评审专家的通知

日期:2019年11月19日 17:40 作者:科技处 来源:科技处 点击率:

校属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增选国家科学技术奖励评审专家的通知》要求,重庆市启动了国家科学技术奖励评审专家的推荐工作,现请各学院及西科所根据条件积极推荐,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专家基本条件

(一)增选专家应为目前仍工作在一线的科研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55岁。

(二)高校、研究院所和医疗机构专家应同时满足下列条件:

1.部(省)属单位三级以上(含三级)教授、研究员(或同等级别技术职称),40岁以下的专家可以放宽至四级。

2.近五年获得省部级或全国性学会、行业协会二等奖(含)以上科技奖励,且排名前3。

(三)注意事项

1.院士、国家杰青、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以及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奖人由上级组织入库,各单位无需推荐;

2.推荐前,须征得专家本人同意;

3.已入库专家无需重复推荐。

二、报送时间安排

请各学院及西科所按照要求填写《国家科技奖励评审专家推荐汇总表》并加盖公章,于11月25日17:00前报送至科技处215办公室(不接受专家本人直接报送)。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62652451

附件:

1.国家科技奖励评审专家推荐汇总表

2.学科与分类代码表

科技处

2019年11月19日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