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知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2019年高雅艺术进校园:中央歌剧院走进重庆交通大学专场演通知

日期:2019年10月12日 16:39 作者:校团委 来源:校团委 点击率:

时间:10月18日19:00(周五)

地点:南岸校区学术交流中心

演出单位:中央歌剧院

 

 

院团介绍:

中央歌剧院是隶属于文化部的国家歌剧院,成立于1952年。在革命圣地延安组建的中央管弦乐团和鲁艺文工团,是其前身。1943年在延安创作演出秧歌剧《兄妹开荒》,1945年在延安演出民族歌剧《白毛女》。中央歌剧院见证了历史的变迁。时至今日,中央歌剧院在亚太地区是最具规模实力和人才优势的,代表国家的歌剧艺术水准,是我国表演艺术的最高殿堂。

60多年的发展历程,留下了一道道闪光的足迹:创编了一大批优秀剧(节)目,曾荣获全国“五个一工程奖”,“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奖”,文化部文华大奖、文华新剧目奖、文华表演奖等100多项国家级大奖。

抢票方式:

1. 学生。联系自己所在的学院团委老师

2. 教师。联系自己所在的分工会主席

如有疑问请联系校团委乔老师:62652448

入场须知:

1.请提前15分钟凭票进场,对号入座。

2.为保证场内秩序,1.2米或以上儿童凭票入场,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3.请勿将食品、饮料、塑料袋及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带进场内,场内禁止吸烟和进食。

4.验票入场时间在演出开场前半小时开始。为免影响您欣赏演出,请提前入场,并将手机置于无声状态。

5.迟到观众当音乐会开始后不要进入剧场,应在场外耐心等待,在下一首曲目开始之间入场。如果准备提前退场,应当在一曲结束之后退场。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