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知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为“新”发声:第八届未来记者之星大赛暨第二届影视文化节即将开幕

日期:2019年10月12日 09:13 作者:人文学院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率: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新闻采写能力以及融媒体制作技术能力,由我校人文学院主办,广播电视学系承办的第二届影像文化节暨第八届未来记者之星大赛,面向全校学生征集摄影、微电影、写作作品。

一、活动主题

为新闻发声,为新时代发声,期待你的发声。

二、活动时间

本次活动将于10月——11月期间举办,本次活动共涉及新闻写作比赛、微视频比赛、摄影比赛以及电影配音比赛共计四个比赛。

三、活动形式

按要求提交摄影、微电影、新闻写作/应用文写作作品,经专业老师评审后,公布获奖名单,获奖作品会在校园内展出,作者可以得到相应证书和奖励。

四、活动要求

参赛细则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直接关注公众号“新传智”了解。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