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知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关于做好2019年重庆市众创空间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年09月20日 16:00 作者:产学研合作处 来源:产学研合作处 点击率:

校属有关单位:

根据《重庆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19年重庆市众创空间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为推进重庆市众创空间建设与发展,按照《重庆市众创空间认定和管理办法》(渝科局发〔2019〕119号)有关规定,请学校相关单位认真组织,积极做好2019年重庆市众创空间认定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符合《重庆市众创空间认定和管理办法》(渝科局发〔2019〕119号)规定的认定条件(附件2)。

二、申报程序

(一)申报单位填制《重庆市众创空间申报书》(附件3),于2019年10月15日前,连同相关证明材料加盖公章后,一式3份(同时提交电子版),装订成册提交产学研处项目与成果转化科。

(二)产学研处组织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和合规性进行初步审查,遴选出符合条件的报送市科学技术局。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周小祥、罗红

联系电话:62789149

电子邮箱1599260338@qq.com

附件:1.重庆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19年重庆市众创空间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2.重庆市众创空间认定和管理办法

3.重庆市众创空间申报书

产学研合作处

2019年9月20日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