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知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关于开展2019年全职博士后出站留(来)渝资助申请的通知

日期:2019年09月17日 14:43 作者:人事处 来源:人事处 点击率:

校属各相关单位:

根据市人社局《关于开展2019年“重庆市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等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渝人社办〔2019〕231号)文件要求,我校将开展全职博士后出站留(来)渝资助申请工作。

申请应具备以下条件:(1)全脱产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全日制博士(进站前身份为定向委培、在职人员、现役军人、转业及复员军人不在申请范围);(2)市内外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自2018年11月16日起至2019年11月15日按规定出站并留(来)渝的全职博士后;(3)本市企事业单位签订3年以上劳动(聘用)合同且从事科研工作。

申报材料:出站留(来)渝博士后人员首次科研资助申请表和汇总表。

请各相关单位于2019年9月20日(星期五)中午12:00前将申请表纸质一式一份和电子版本一并报人事处人才科(明德楼A栋418室)。

联系人:邱宇 电话:62652439

邮箱:409347523@qq.com

附件:全职博士后出站留(来)渝科研资助申请表+汇总表

人事处

2019年9月17日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