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知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关于组织申报交通运输行业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9年09月17日 10:45 作者:人事处 来源:人事处 点击率:

校属各相关单位:

根据交通部《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组织申报交通运输行业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的通知》(交办人教函〔2019〕1299号)的文件要求,学校将组织相关申报推荐工作。

一、资助对象。包括:交通运输部评选的“交通运输青年科技英才”和入选交通运输行业科技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的“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全国水运工程勘察设计建造大师”等;部属单位设聘的“首席研究员”“卓越创新团队带头人”等。凡曾当选为“交通运输青年科技英才”“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全国水运工程勘察设计建造大师”“首席研究员”“卓越创新团队带头人”等高层次人才,未获得过资助的或已完成“人才培养项目”的当选人才均可申请。优先资助依托重大建设工程、重点科研项目、重点科研基地等从事专业技术工作、业绩突出、潜力较大的人才。

二、资助内容。主要资助当选人才出版论文专著、参加学术交流、参加知识更新,每个项目每人每年资助不超过8万元。不资助当选人才出国考察、培训、交流;不资助当选人才参与学历学位教育;不资助当选人才参加社会化高收费培训。

三、申报要求。请各相关单位积极组织资助对象申报,于2019年9月23日(星期一)中午12:00前将申报材料纸质件(汇总表盖章)和电子版交人事处人才科(明德楼A栋418室)。

联系人:王礼刚 邱宇

电 话:62652439

邮 箱:409347523@qq.com

附件:

1.交通运输行业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申请书

2.交通运输行业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汇总表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