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知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关于2019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校园选拔的通知

日期:2019年09月13日 08:56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率:

一、大赛介绍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和“‘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三大赛事统称“大学生英语挑战赛”(Uchallenge),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公益大赛,是外研社Unipus为年轻人打造的展现风采、实现自我的赛事平台。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于2002年创办,在国内外广受关注,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演讲赛事;“‘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于2012年启动,旨在推动英语写作教学,提高学生英语写作水平,引领高校外语写作教学的改革与发展;“‘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于2015年开始举办,旨在通过比赛的设计,为大学生提供阅读实践的机会和自我挑战的舞台。Uchallenge系列赛事以高远的立意和创新的理念,汇聚全国优秀学子,竞技英语表达与沟通艺术,满足当代大学生勇于挑战、乐于挑战、益于挑战的特点。同一赛场,三个舞台,既各具特色,又互促互进,为全国大学生提供展示外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的综合平台。

二、校园选拔事宜

1. 主办单位:重庆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

2.报名注意事项:(i)所有参赛同学必须在9月19前登陆http://uchallenge.unipus.cn/,注册账户并在线报名(每位同学最多可选择两项参赛。注意:报名不同比赛项目需要分别报名)。

(ii)请看到通知立即申请进入相应QQ群后请修改备注为年级专业+姓名例:18英语XX)。在相应群里等待校园选拔的具体时间地点。

演讲大赛负责人:许老师重交外研社演讲比赛QQ群:422819270

写作大赛负责人: 何老师 重交外研社写作大赛QQ群:871348623

阅读大赛负责人:王老师重交外研社阅读大赛QQ群:873449025

重庆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9年9月16日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