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知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关于举办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的通知

日期:2019年08月29日 14:38 作者:教师思政科 来源:人事处 点击率:

校属各单位:

到龄退休教职工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过重要贡献,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决定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第35个教师节为契机,为新退休教职工举行热烈、隆重、简短的荣休仪式,以营造有温度的校园文化氛围,传承老一辈的宝贵经验和交大精神,激励后来人爱岗敬业、干事创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从今年开始,以后每年9月和3月各举办一次。首次荣休仪式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第35个教师节庆祝活动,于9月11日前举行。

2.每年9月份参加荣休仪式的人员为当年4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退休教职工;3月份参加荣休仪式的人员为前一年度10月1日到当年3月31日期间退休教职工。本次参加荣休仪式的退休人员范围原则上为今年1月1日至9月30日退休的退休教职工。

3.荣休仪式由各二级单位自行集中举办,各单位可结合实际安排形式和议程。学校人事处为每位荣休教职工准备了一份精美纪念品,每次仪式举办前可到人事处领取。

4.参加荣休仪式的人员除当期退休教职工外,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应该参加,可邀请全体员工或员工代表参加。

5.每次荣休仪式结束后应及时通过网站、新媒体等渠道予以宣传报道。

6.纪念品领取地点:人事处(明德楼405室)。联系人:苗国厚,联系电话:62652439。

特此通知。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19年8月29日

分享:

编辑:人事处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