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知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关于双福校区新生报到期间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日期:2019年08月21日 18:56 作者:双福管委会 来源:双福管委会 点击率:

校内各单位:

为保证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期间和日常校区内的正常交通秩序,保障交通安全,维护校园稳定,经双福校区管委会研究决定,就新生入学报到期间(8月26日7:00-8月28日18:00)对双福校区实行交通管制,特通告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学校接送新生大客车从南大门进出,在德园一舍旁的停车场上下人员。

二、其它一切车辆从学校南大门进入校区后沿芳华路或香樟路单向行驶,经银杏路或书香小镇,从校区西大门驶出双福校区。

三、凡进入双福校区的车辆必须在停车场或其它指定的地点停放。停车地点为各停车场,停车场停满后可在保安和交通指挥员的指挥下在校区驾校训练场、芳华路、香樟路、银杏大道的右侧停放。请进入校区的车辆听从保安和交通指挥员的指挥。

四、为保证学生的安全,校区内车辆行驶速度不得超过15KM/小时。从8月 26日起,芳华路和香樟路之间的学生宿舍区、湖滨路、湖滨小道、语音计算机大楼下面及教学大楼和学生活动中心之间的湖滨广场禁止一切车辆进入和停放(后勤生活车辆除外),违者予以锁车。

五、在交通管制期间,禁止一切3T(含3T)以上的货车进入校区。后勤分公司、德园服务中心的生活车辆(包括除渣车)和其他商业网点送货的车辆,必须在早上7:30之前或晚上20:00之后出入校区,早上7:30至晚上20:00之间一律不得进入校区。

六、摩托车一律禁止进入校园,统一、有序地停放在校区外指定的地方。

七、迎新报到期间(8月26日7:00至8月28日18:00)进出校区接送新生的车辆一律不收费。

八、从8月28日18:00时起校区交通恢复正常,按校区日常交通管理制度执行。

特此通告

重庆交通大学双福校区管委会

2019年8月21日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