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知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关于学校2019年度宣传思想文化课题研究项目拟立项名单的公示

日期:2019年07月11日 10:49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率: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学校2019年度宣传思想文化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精神,全校从事相关工作的教职工积极申报,本着客观、公正、公平原则,党委宣传部对申报项目进行了汇总、初审,并组织相关领域专家进行了匿名评审,在此基础上,经部务会讨论审议,研究确定了《习近平关于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重要论述研究》等15项研究项目拟予以立项,其中重点项目3项、一般项目12项,现在全校范围内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映。

公示时间:2019年7月11日—7月13日

联系人及电话:庞贺峰,62652747(校纪委办公室);黎昱睿,62650151(党委宣传部)

附件:《重庆交通大学2019年度宣传思想文化课题研究项目拟立项名单》

                                                                                党委宣传部

                                                                               2019年7月11日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