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知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2019年全国大学生“茅以升公益桥——小桥工程”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报名通知

日期:2019年06月10日 15:41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率:

根据交通部直属机关团委《关于举办全国大学生“茅以升公益桥——小桥工程”设计大赛的通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茅以升公益桥——小桥工程”设计大赛将于2019年4月至11月举行,决赛定于11月上旬在重庆交通大学举办,根据通知要求及学校教务处安排,现将我校校内选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爱心助力山区扶贫,助推学生能力提升。

二、校内选拔赛时间安排

2019年6月15前开始报名;

2019年7月10日前,提交比赛作品;

2019年7月11-14日,组织校内评审。

三、大赛理念

1.公益性:加强专业社会实践教育,了解国情社情,增强社会责任意识,培养专业精神;

2.科学性:鼓励设计遵循环保理念,体现专业水准;鼓励新技术、新材料及新工艺的运用;

3.实用性:重视设计方案的可实施性和实用价值,兼顾景观美学价值;

4.经济性:提倡低成本、高效益,与当地经济发展水平相适应。

四、参赛对象

重庆交通大学在校各年级各专业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均可组队报名,队员构成鼓励不同专业、不同年级交叉组合。每队不超过5名成员。

五、参赛要求

(一)参赛团队在6月15日前向组委会指定邮箱提交校选赛报名表,同时团队成员加入官方赛事QQ群:746947534。

(二)参赛队伍从“2019茅以升公益桥大赛桥址信息库”中的待建桥梁目录中进行选题,自行开展作品设计。

(三)设计成果提交包括桥梁设计说明书、桥梁设计图、3分钟视频短片和其他图片资料等。

六、联系人员

王迪,电话:023-63431201

报名及作品提交邮箱:1030982911@qq.com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2019茅以升公益桥大赛桥址信息库

2.校选赛报名表

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19年6月10日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