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知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关于组织参加2019世界交通运输大会的通知

日期:2019年04月19日 15:20 作者:科技处 来源:科技处 点击率:

校属相关单位:

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交通运输部、中国工程院共同主办,中国公路学会承办的2019世界交通运输大会,定于6月13日至16日在北京举行,大会以“智能绿色引领未来交通”为主题,内容涵盖学术交流、成果推广、产品展示、国际合作、科技竞赛、学科报告与标准发布等内容,旨在为世界交通运输行业提供酝酿创新、主导创新、展示创新和实施创新的国际化交流平台。2019世界交通运输大会由大会开幕式暨主旨报告会、“一带一路”国际交通相关主题、学术论坛、专项活动及交通科技博览会等组成。请各相关单位积极组织教师学生代表注册参加,并于5月8日前将参会人员统计表交科技处。

特此通知。

附件:关于召开2019世界交通运输大会的通知

科技处

2019年4月19日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