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知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关于推荐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9年高校“青年教师基金和青年教师奖”候选人的公示

日期:2019年04月18日 14:44 作者:人事处 来源:人事处 点击率:

根据霍英东教育基金会《关于申报2019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和青年教师奖”的通知》精神和工作要求,我校认真开展了该项推荐工作。在推荐过程中,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个人申报,基层单位推荐、校评审组评审,拟推荐我校何亮为“青年教师奖”候选人,严仁章、汪魁为“青年教师基金”候选人。现予以公示,各单位和个人如对此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校监察处和人事处反映。

公示时间:2019.4.18—2019.4.24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监察处庞老师电话:62652747 邮箱:jwjcc@cqjtu.edu.cn

人事处王老师电话:62652439 邮箱:14584681@qq.com

人事处

2019年4月18日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