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知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重庆市交通工程应用机器人工程实验室2019年学术委员年会通知

日期:2019年04月18日 11:47 作者:机电学院 来源:机电学院 点击率:

一、会议时间:2019年4月21日上午9:30

二、会议地点:重庆交通大学第一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交通运输学院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重庆市工程应用机器人工程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工程实验室管理委员会代表、工程实验室科研人员

四、会议主要内容:

1、工程实验室工作与研究进展汇报

2、工程实验室建设情况与研究方向研讨

3、工程实验室开放基金评审

工程实验室简介:重庆市交通工程应用机器人工程实验室是2017年9月经重庆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批准,依托重庆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设置的市级科研平台。工程实验室主要针对道路、桥梁、轨道、港口、隧道等交通基础设施的实时状态及服役性能监测、智能建造与管养等领域的工程应用智能机器人结构设计、智能控制、关键零部件性能测试及系统集成与应用等方面的基础理论研究与产品研发工作。

欢迎各位老师参加!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