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知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关于广泛征集新闻线索或新闻素材的通知

日期:2019年03月20日 10:55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率:

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全国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主题实践活动,多层次多视角展现新时代学校改革建设发展状况,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不断提升学校的知名度、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经研究,特面向全校广泛征集新闻线索或新闻素材。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征集时间

2019年3月20日~4月20日

二、征集内容

紧紧围绕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国际合作与交流、统战群团、离退休工作以及校园民生实事、后勤保障等方面的突出成绩、典型事例或者好经验、好做法等进行征集。

三、征集方式

(一)校属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收集整理好相关新闻线索或新闻素材,并提供详实的支撑材料,报送党委宣传部,由党委宣传部统筹安排进行深度挖掘和适时报道。

(二)党委宣传部将走访校属各单位,与各单位商讨内宣、外宣的具体事宜,广泛听取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收集相关新闻线索或新闻素材。

(三)相关新闻内容将通过校园网、官方微信微博、校报等方式进行宣传报道。对于具有较强或重大新闻价值的新闻线索或新闻素材,党委宣传部将安排专人进行深度采访,并积极向主流媒体推送。

四、相关要求

(一)校属各单位每月至少要报送1项以上的新闻线索或新闻素材。新闻线索或新闻素材的报送情况,将纳入宣传思想政治及意识形态工作年度考核指标。

(二)全校师生员工也可以个人名义推荐新闻线索或新闻素材,填报《重庆交通大学2019年新闻线索、新闻素材推荐表》

联系人:徐  洁 电话:62652723邮箱:344312587@qq.com

       黎昱睿 电话: 62650151邮箱:396013257@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重庆交通大学2019年新闻线索或新闻素材推荐表

                                                                  党委宣传部

                                                                 2019年3月20日

 

 

 

分享:

编辑:徐洁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