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知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第十一届科技文化节“山西喜跃发杯”篮球赛重磅来袭

日期:2019年03月15日 14:35 作者:研究生会 来源:校团委 点击率: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我校研究生科技文化节来临之际,重庆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将举办第十一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篮球赛,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以增强学生体质,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为目的,营造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校园氛围。

报名对象:在校研究生及博士生

比赛时间:2019年3月25日——2019年4月4日(工作日12:15-14:00)

比赛项目:男子篮球团体赛 女子定点投篮赛

制:

男子篮球团体赛:暂定队伍由抽签分成AB两个小组,进行组内循环赛,每支队伍小组赛进行两场比赛,取小组前两名晋级。

女子定点投篮赛:队伍由抽签分成AB两个小组,每队五名成员依次由罚球线进行定点投篮,每人进行五次投篮,投中数总和为团队成绩,小组取前两名晋级,后续赛程同男子篮球赛赛程。

报名方式:

男子团体赛参赛队伍于3月20日晚上8点前由队长将报名表汇总后以电子档的形式发送到研会体育部邮箱yjshtyb@yeah.net;

女子团体赛参赛队伍于3月20日晚上8点前由队长将报名表汇总后以电子档的形式发送到研会体育部邮箱yjshtyb@yeah.net

各队伍在上交报名表的同时需提供球队简介及球队合照,每支队伍在研究生会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关注投票,评选时间截至于4月4日晚上8点,投票第一名即为本次大赛校园篮球明星队伍,可获赠惊喜大礼。

请在各自学院处报名。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