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知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关于组织填报重庆交通大学创新团队成果清单的通知

日期:2019年01月07日 13:33 作者:科技处 来源:科技处 点击率:

校属各相关单位:

根据《重庆交通大学科研创新团队资助管理办法(交大[2017]69号)》的相关要求,备案立项的校级科研创新团队已经完成2年的建设任务,请各单位积极组织并认真落实相关团队(见附件3)的科研成果填报工作。科研成果清单将会在校园网上进行公示。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认真参阅学校OA系统公布的《重庆交通大学科研创新团队资助管理办法(交大[2017]69号)》文件:

若科研创新团队自备案立项之日起2年内,获得与研究方向密切相

关的研究成果,满足文件规定的申请资助条件的团队,请按照附件1的内容填写2017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的研究成果(不满足条件的成果请勿填报),同时提供相关支撑材料。

其它未达到申请资助条件的团队,请按照附件2的内容仅填写2018

年的研究成果清单(不满足条件的成果请勿填报)。

2、一个团队仅提供一个清单,表格不够可自行添加。

3、填报的成果清单纸质版一式2份,每份须各团队带头人及学院负责人审查签名,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交至明德楼221室,同时发送电子版至547461643@qq.com;申请资助的团队同时须提供纸质版支撑材料。

4、 材料提交截至日期为2019年3月4日。逾期未提交材料的团队,科技处不再受理。

联系人:凌玲62652451 

附件1:《2017-2018年度重庆交通大学科研创新团队成果清单》

附件2:《2018年度重庆交通大学科研创新团队成果清单》

附件3:《重庆交通大学2017校级创新团队备案统计表》

科技处

2019年1月7日

分享:

编辑: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