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知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关于推荐2018年重庆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创新创业示范团队的公示

日期:2018年11月15日 10:05 作者:产学研合作处 来源:产学研合作处 点击率:

根据市教委《转发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重庆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重庆市创新创业示范团队的通知》(渝教科函〔2018〕28号)精神和工作要求,我校认真开展了该项组织推荐工作。经团队自行申报,基层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拟向市教委推荐我校梁波教授“山区隧道结构分析与安全节能运营创新创业团队”为2018年重庆市创新创业示范团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创新创业团队)候选团队。现予以公示,各单位和个人如对此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产学研合作处和监察处反映。

公示时间:2018年11月15日—2018年11月18日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产学研处 周老师 电话:62789149 邮箱:zhouxxjs@163.com

监察处庞老师 电话:62652747 邮箱:jwjcc@cqjtu.edu.cn

产学研合作处

2018年11月15日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