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知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关于申报重庆市智能领域科技创新平台的通知

日期:2018年11月02日 10:04 作者:科技处 来源:科技处 点击率:

 

校属各有关单位:

按市教委通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在智能领域布局一批科技创新平台的通知》(渝教办函〔2018〕304号),为贯彻落实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扎实推进教育部“高等学校人工智能创新行动计划”和“高等学校基础研究珠峰计划”,进一步提升高校科技创新能力,支撑“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服务重庆智能产业发展,决定围绕大数据、智能化及相关领域新立项建设一批高校市级科技创新平台。

本次申报重庆市教委给我校2个名额。请校内各单位根据通知精神要求认真思考,积极申报,于2018年11月7日前将申报实验室(工程中心、协调创新中心)题目报科技处,由学校比选后确定报送名额。特此通知。

                                                                                  科技处

2018年11月1日

附件: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在智能领域布局一批科技创新平台的通知

(附件请在科技办公群下载)

分享:

编辑:徐洁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