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知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重庆交通大学关于2018年公开招聘学生政治辅导员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及笔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2018年10月16日 18:12 作者:人事处 来源:人事处 点击率:

各位考生:

根据《重庆交通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学生政治辅导员简章》,学校已完成报名及资格审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

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二、笔试相关安排

(一)考试确认。请资格审查通过人员于2018年10月18日12:00至2018年10月26日18:00前,登录重庆人事考试网(http://kszx.cqhrss.gov.cn/u/kszx/news_71956.shtml),查看本通知后进入“人事考试报名系统”(http://wsbm.cqhrss.gov.cn/rccp/webregister/),点击登录框的“找回报名序号”按钮,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查找到自己的报名序号。请考生准确记住自己的报名序号,以后打印准考证、成绩查询都使用该报名序号登录。

(二)上传照片。报考人员于2018年10月18日12:00至2018年10月26日18:00期间,用“报名序号”登录报名系统,按照报名系统提示,正确上传电子照片(jpg格式,10-30kb,免冠正面标准照)。

本次网上只审核考生上传的电子照片是否符合报考要求,因电子照片审核未通过的,可在2018年10月28日12:00前进行修改,等待重新审核。请考生随时关注审核通过情况。

(三)打印准考证。网上照片审核通过的考生,于2018年11月1日12:00起至11月9日12:00期间登录报名系统打印本人准考证(使用A4纸打印,保证字迹、照片清晰),并在考试当天持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按时到准考证指定地点参加考试。此准考证作为考生参加笔试、面试的重要依据,请考生妥善保存准考证。逾期未打印准考证或遗失准考证而影响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四)笔试考试。笔试采取闭卷考核方式进行,总分为100分。考试时间为2018年11月10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共计120分钟,笔试地点在重庆交通大学南岸校区,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以准考证上注明的内容为准。

三、考试大纲

综合基础知识(政治、法律、经济、公文写作、道德、国情市情、时事及常识、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政策法规),教育政策法规、教育基础理论、教育心理学基础、教师职业素养,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党团和班级建设、学风建设、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校园危机事件应对、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等。

四、有关说明

(一)未按时参加笔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考试资格。

(二)笔试结束7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陆考试报名系统查询本人笔试成绩;学校将在重庆交通大学官网上公布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进入面试环节人员须在面试前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境外获得学历学位者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及党员身份有效证明材料(所在党组织盖章)。

(四)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及提供的资料须完全属实,若有违反规定或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或聘用资格,并承担相应责任。

如对资格审查通过人员有异议,请在本通知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通过电话或书面向学校人事处反映,人事处核实后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联系人:牛老师

联系电话:023-62652743

重庆交通大学

2018年10月16日

相关链接:http://www2.cqjtu.edu.cn/rsc/show.aspx?id=1596&cid=5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