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知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关于开展重庆市高校巴渝学者特聘教授推荐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8年09月18日 09:29 作者:人事处 来源:人事处 点击率:

校属各相关单位:

根据市教委《关于开展高校巴渝学者特聘教授选聘工作的通知》(渝教办函发〔2018〕264号,附件1)文件要求,我校将开展相关推荐工作。请各相关单位参照《重庆市高等学校巴渝学者特聘教授岗位制度实施办法》(渝教人〔2014〕48号,详见附件2)积极组织推荐,每一个单位最多推荐1名校内候选人。同时,按照文件要求,对于2018年9月以后拟由市外新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也可予推荐。

请各相关单位于9月28日(星期五)下午5:00前,按照文件报送材料的要求将候选人推荐表和汇总表(见市教委文件附件,汇总表上须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并盖单位公章)及相关支撑材料交人事处师资科(明德楼418室),同时将电子件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申报材料由所在单位报送,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王礼刚 电话: 62652439

邮 箱:14584681@qq.com

附件:1.市教委《关于开展高校巴渝学者特聘教授选聘工作的通知》(渝教办函发〔2018〕264号)

2.重庆市高等学校巴渝学者特聘教授岗位制度实施办法(渝教人〔2014〕48号)

人事处

2018年9月18日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