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知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关于开展重庆市百千万工程领军人才培养计划第四批人选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8年09月14日 15:06 作者:人事处 来源:人事处 点击率:

校属各相关单位:

于做好重庆市百千万工程领军人才培养计划第四批人选申报工作的通知》(渝人社办2018〕302号)文件精神,我校将开展相关推荐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各相关单位于2018年9月21日(周五)下午5:00前,将推荐表纸质件交人事处师资科(明德楼A栋418室),同时将电子档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校内每个单位最多推荐1人,推荐表由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盖公章。经学校研究决定后,再登录EMIS专家管理信息系统申报。

联系人:王礼刚 邱宇 电话:62652439

邮 箱409347523@qq.com

附 件:《关于做好重庆市百千万工程领军人才培养计划第四批人选申报工作的通知》(渝人社办〔2018〕302号)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