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知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关于组织我校教师参加2018年重庆市高校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日期:2018年09月12日 17:03 作者: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率:

各学院(部):

根据重庆市教委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关于举办2018年重庆市高校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渝师培〔2018〕77号)文件精神,我校将开展相关培训选派工作。请各学院(部)按照市教委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文件(详见通知附件)要求认真组织申报,校内每个单位最多推荐1人。

培训对象为在渝高校专业技术五、六级岗位的副教授(副研究员),共三期培训班,10月22日至28日第22期自然科学类我校可选派2人参培,10月29日至11月4日第23期人文社科类我校可选派2人参培,11月5日至11日第24期自然科学类我校可选派2人参培。各学院(部)确定本单位推荐参培人后,推荐参培人须按文件要求填写送培计划表。请各学院(部)于9月28日(星期五)下午5:00前,将送培计划表纸质盖章版报送至南岸校区第二教学楼七楼教师发展中心,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672594796@qq.com。送培计划表由推荐参培人所在单位报送,逾期不再受理。学校确定参培教师名单后,会通知其所在单位。请参培教师调整好工作学习时间,按时参加培训,认真做好学习记录,培训结束后须回校上交学习总结等材料,凭培训中心发票报销相关费用。

联系人:范老师 电话:62619602

附件:《关于举办2018年重庆市高校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渝师培〔2018〕77号)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9月12日

分享:

编辑: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