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知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关于开展2018年度新进教师入职校本培训的通知

日期:2018年08月29日 13:46 作者: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率:

 

校属各院部:

根据《重庆交通大学青年教师培养工作暂行办法》文件精神和《重庆交通大学新入职教师教学发展计划》安排,为全面提高学校教师质量,着力提高教师专业能力,建设一支高素质创新型的教师队伍,学校将举办2018年度新进教师校内入职培训,以帮助新教师充分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历史、现状以及未来发展情况,方便新教师全面地熟悉学校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制度和要求,尽快适应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岗位,顺利走好职业发展之路。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及培训内容

2018830-31日在教师发展中心开展培训(见附件1

二、参训人员

新进教师入职培训名单(见附件2

三、培训要求

要求参训教师着装整齐,按时参加培训,提前20分钟到场签到,不迟到、不早退,遵守培训纪律。

请各学院(部)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及时通知参培教师,提前安排好各项工作,确保新进教师按时参加培训,我们将现场检查各单位教师参培情况并纳入年度考核工作,如教师有监考及公务出差等事宜,请履行书面请假手续,经学院盖章后交至教师发展中心。

同时欢迎有兴趣的教师参加。

联系人:黄老师 范老师 电话:62619602  

附件1. 新进教师入职培训日程安排表

附件2. 2017年度新进教师入职培训名单

附件3. 2018年度岗前培训教师入职培训名单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8829

分享:

编辑:教师发展中心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