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把握科学方法推进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校纪委举办2020年第2次专兼职纪检干部学习培训会

日期:2020年10月27日 14:29 作者:纪检监察室 来源:纪检监察室 点击率: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关于纪检干部全员培训的部署要求,切实提高全体专兼职纪检干部履职能力,10月22日下午,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在学校党风廉政教育培训中心组织召开了本年度第2次专兼职纪检干部学习培训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宋飞出席会议并作专题报告。校纪委委员、二级纪委班子成员、党总支纪检委员、专职纪检干部参加学习培训,会议由纪检监察室主任邵旭平主持。

会上,宋飞书记作了题为“突出问题导向,把握科学方法,推进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专题报告,对标上级关于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求,结合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从坚持稳中求进、坚定稳妥,坚持实事求是,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方法;坚持纪法情理贯通融合、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的工作方法;坚持发挥组织作用、坚持发挥监督管理系统优势的领导方法等三个方面重点讲解了纪检干部如何运用科学方法开展工作,并要求全体纪检干部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掌握科学方法,强化忠诚、干净、担当,全面履职尽责,与全校师生一道,为学校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纪检监察室主任邵旭平结合二级纪委职能职责,就如何做好上级巡视前准备工作以及学校即将开展的党建专项督查和巡察工作做了工作布置、提出了工作要求。

全体参训人员就“如何把握科学方法,切实履职尽责,推进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分组讨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学习有收获、业务水平有提高,要掌握好科学的方法,主动、认真履行职责,才能为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