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双福校区开展食品卫生和消防安全突击大检查

日期:2020年10月22日 14:29 作者:双福校区管委会 来源:双福校区管委会 点击率:

为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安全管理相关要求,抓紧抓实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工作,查找消除苗头隐患,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更加安全、卫生、放心的餐饮服务环境,10月21日,学校在双福校区对经营性餐饮服务点开展了食品卫生、消防安全工作突击大检查。

检查工作由校区安保办牵头,联合综合办、后勤办、双福后勤分公司共同进行,重点检查了德园服务中心、学生宿舍三八栋食堂、教育超市、书香小镇商户的从业人员健康证明及核酸检测、原材料采购清单管理、食品留样、消防器材设置等要求执行情况。

检查组一行通过台帐查验、场抽检问询等方式,检查了食品留样、进货日志记录、从业人员健康及培训、垃圾处理等情况,要求各商户要不折不扣严格落实学校食品安全、防疫检疫等工作要求,持续做实做细食品留样、场地清洁、台账管理等各项工作,切实服务好广大师生。

检查组一行在对用电、用气安全和消防设施使用等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后,对发现的问题向相关商户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商户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执行落实好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要求和各项安全措施,尽快消除安全隐患。

检查组一行还对新入驻学校的商户进行了走访,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困难,并表示学校将为他们提供培训指导,帮助他们尽快熟悉学校的管理要求后开始正常经营。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