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学子三项作品荣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奖项

日期:2020年10月23日 14:35 作者:人文学院 王玲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率:

8月14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遴选结果揭晓,我校人文学院作品《窗外》荣获微电影类二等奖,土木工程学院作品《家书》荣获微电影类优秀奖,马克思主义学院作品《两路一梦》荣获短视频类优秀奖。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网络教育,依托学校各类网络平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网络文化教育活动,充分发挥了网络文化的育人功能。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主办,旨在进一步把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政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和全国网信工作会精神贯彻落实引向深入,鼓励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全面提升网络素养,唱响时代主旋律。

链接:http://www.moe.gov.cn/jyb_xxgk/s5743/s5745/A12/202008/t20200814_478059.html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