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校领导带队检查节约型绿色校园建设工作

日期:2020年09月29日 13:05 作者:后勤服务总公司 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 点击率:

近日,张尚毅副校长带领资产后勤处、学生工作部、教师工作部、后勤服务总公司在校区检查走访,督促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工作。张副校长一行先后到南岸教工餐厅、一食堂、生态食堂进行检查,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相关部门关于节水节电节约粮食的工作汇报。

食堂节水节粮宣传标语

 

现场办公会

张尚毅副校长就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凝聚合力,积极推动爱粮节粮光盘行动,探索符合本校的节粮工作方法和措施,建立长效机制,让全校师生参与其中,有效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二是要加强校园节水节电和节能监控工作,利用“互联网+”,积极推进节约型智慧校园建设。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制作各类宣传横幅、标志标语,大力提倡节能节粮,引导广大师生牢固树立节约意识。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