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践行垃圾分类:重庆交通大学携手小黄狗共建绿色校园

日期:2020年09月29日 09:24 作者:后勤服务总公司 小黄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 点击率: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师生的文明环保理念,掌握垃圾分类正确方法,有效促进垃圾资源化再利用,积极推进校园垃圾分类体系建设,9月28日至9月30日,重庆交通大学携手小黄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黄狗”)在南岸校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

活动期间,每日上午9:30至下午19:00,欢迎全校师生前往小黄狗垃圾分类宣传点,积极参与环保投递,从源头助力资源循环利用。只需携带纸类、金属或塑料类闲置废品,即可现场体验环保回收(纸类回收价格为1.1元/公斤),免费领取小黄狗定制环保袋、牙膏、保温杯等精美礼品。

菁园男生宿舍点位

菁园女生宿舍点位

图书馆点位

小黄狗垃圾分类宣传点共计3处,分别位于菁园女生宿舍小黄狗设备旁、菁园男生宿舍小黄狗设备旁以及图书馆小黄狗设备旁。

小黄狗是国内首家全品类垃圾分类综合运营服务商,为城市垃圾分类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校园作为重点铺设区域之一,希望通过人工智能+互联网创新技术优势带来的良好体验,激发莘莘学子主动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带动全校师生争做垃圾分类的引导者、宣讲者、推动者,形成“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人人动手净化校园”的良好氛围。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