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日期:2020年09月15日 18:06 作者:学工部 来源:学工部 点击率:

9月15日上午,学校在南岸校区明德楼408会议室召开9月份学生工作联席会议。副校长黄承锋出席,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宣传部、教务处、安全管理处、双福校区管委会、后勤服务总公司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学工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杨川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何荣波总结了暑期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并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疫情防控、学风建设、新生入学报到及适应性教育、安全稳定、资助服务、心理健康、社区管理等方面对9月的工作进行详细布置。校团委书记吴科总结了暑期团学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近期团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安全管理处副处长黄廷强通报了2020级新生安全教育在线学习情况,并对新学年学生预防网络电信诈骗等工作进行了强调。会上还听取了各学院对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黄承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是落实学校刚刚召开的2020年秋季教师干部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各职能部门通过联席会议共同研究探讨当前新形势下学生工作,体现了全员育人理念。

黄承锋对相关职能部门布置的工作表示赞同,对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结合近期工作实际,黄承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筑牢安全防线,抓细抓实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强化队伍建设,关心关爱新进辅导员,积极加强教育培训提升业务技能;三是要以市级文明公寓和文明寝室创建为抓手,持续抓好学生文明行为养成教育。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