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秦宇老师获成渝双城高校最受学生喜爱老师短视频挑战赛“最佳人气魅力奖”

日期:2020年09月14日 08:55 作者:重庆日报 来源:宣传部 点击率:

重庆日报:偶像老师结果出炉!快来看看,你的老师出道了吗?


   经过2天的激烈投票角逐,在9月10日教师节当天,“史上第一次”2020成渝双城高校最受学生喜爱老师短视频挑战赛,结果终于出炉! 

短短两天的时间,成渝地区20所高校的20位网红老师,共计获得了50万点赞数!人气最高的老师点赞数高达3.2万!是不是很腻害?

获奖老师们有啥子获奖感言呢?

让我们来听听看~

“教师的舞台是课堂,教师的观众是学生。”重庆医科大学教师冯磊表示,教师的荣耀就是讲台下阵阵的掌声、会心的微笑,“‘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桃李有言,大道为公’,我愿做学生通往未来和光明的桥梁,让他们从快乐中学习知识,感受世界,收获人生。”

“非常感谢四川省教育厅、重庆市教委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指导组织了本次活动,促进了川渝两地各高校间的相互了解,加深了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感谢《重庆日报》和《川报观察》的编辑们,精心为各位老师制作海报、宣传片,发掘出各位老师的‘偶像‘潜力。”重庆交通大学教师秦宇表示,自己很荣幸作为重庆交通大学的教师代表参与本次活动,除了体验到一份“网红”的感觉,更多的收获是见识了各位优秀教师的特长和风采,学习到大家优秀的闪光点,“三尺讲台育桃李,一支粉笔写春秋。让川渝高校这些优秀教师发挥偶像潜力,互学互鉴,使课堂更加丰富有趣!”

重庆工商大学教师刘富胜表示:“很温暖很感动,同事和同学们的支持都将化作前行的动力;有比较也有差距,此次参赛的老师们都很优秀,这是一次展示,更是一次交流和学习;守初心担使命,思政教育受到前所未有的重视,教师们的舞台很宽广,继续努力!”

重庆市教委高教处吴蘭副处长表示:“这次的活动非常成功!川渝高校首次举行这样的短视频PK大赛,活动通过线上短视频、文图的方式进行推广传播,效果很好。让广大师生了解、认识了不少优秀教师的风采!非常有意义。比如西南大学的吴能表老师,就非常有才华教学很有创意。另外,我建议这样的活动比赛还应该增加高职院校的老师。”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jM5MjI5MDI1NA==&mid=2652848736&idx=2&sn=c23f7f301010cb006f596a7920f5ee8a&chksm=bd4366c18a34efd7eaa68041f31374a86125e9598aa6d5011ea4cadc3448189fdc71c7588e5f&mpshare=1&scene=23&srcid=0911YwMb5Wzb6tmoQbPFUMvD&sharer_sharetime=1599807016143&sharer_shareid=de98d1e0b613db4aa99cf01957f1f85c#rd

分享:

编辑:徐洁

审核人:白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