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双福校区召开校园垃圾分类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0年06月29日 16:03 作者:双福校区管委会 来源:双福校区管委会 点击率:

近日,为推动江津区创建国家卫生区,建设垃圾分类处理示范学校,双福校区在学生活动中心414会议室召开校园垃圾分类工作布置会。双福校区管委会、党总支、后勤分公司、校医院双福分院等负责人参加。

会上,后勤办主任李光敏传达了江津区创建国家卫生区迎接国家技术评估暨垃圾分类工作专题会会议精神,通报了《重庆交通大学双福校区垃圾分类处理工作实施方案》。参会人员就部门分工、宣传节点、物资准备等具体事项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研究讨论。

管委会主任吴瑞表示,高校有义务、有能力来推动落实垃圾分类工作,促进疫情防控、环境治理。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利用课程教学、专题讲座等进行全方位、多形式的宣传,确保师生知晓率、参与率达标。要做好组织动员,呼吁师生积极参与,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双福校区党总支书记梁德全表示,要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常态化长效机制,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工作,争创垃圾分类处理示范学校。党员要主动作为,策划开展垃圾分类相关的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做好资料存档。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