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召开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会

日期:2020年06月24日 10:06 作者:财务处 来源:财务处 点击率:

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于6月30日截止。6月23日下午,财务处邀请南岸区税务局所得税科及第二税务所业务专员讲授个税汇算清缴相关政策。会议由财务处处长王静主持。校属各单位及科研平台、科研团队代表等60余人参加培训。

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会

南岸区税务局个人所得税科长芮佳介绍了个人所得汇算清缴背景。个人所得税业务主办荣霞详细讲解了办理年度汇算的人员、业务类型,年度汇算申报方式和相关政策,自行申报APP操作流程,分别举例说明了办理年度汇算申请退税和补税的情形。强调不如实报送专项附加扣除和未按规定办理年度汇算的法律责任及后果。南岸区第二税务所个人所得税主办项俊现场解答老师们在申报过程中存在的各种疑问。

本次税务专员的培训,有助于师生更加了解汇算清缴相关政策和操作,为本年按期完成个税汇算清缴提供了支持。老师们现场通过“个人所得税”APP顺利完成了2019年度个税汇算清缴,并成功申请退税,享受到了个税政策的红利。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