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召开6月份双福校区运行管理工作例会

日期:2020年06月22日 16:22 作者:双福校区管委会 来源:双福校区管委会 点击率:

6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6月份双福校区运行管理工作例会。副校长张尚毅出席,双福校区管委会、党总支、后勤分公司、校医院双福分院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双福校区管委会主任吴瑞主持。

会上,管委会主任吴瑞总结汇报了双福校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和事业发展等工作,布置了近期主要工作。就学校2020级迎新工作方案、江津区创建国家卫生区检查、垃圾分类处理示范学校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副校长张尚毅对双福校区的运行管理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双福校区管委会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严格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动态调整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方案,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手段,进一步提高数字化迎新水平;要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培育家国情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统筹协调各部门各单位,提前谋划二期建设全面启动后的运行保障;要强化党建引领,在推动校区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张尚毅副校长实地检查了校区防汛情况和图书馆渗漏水治理施工进展情况。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