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校领导检查调研后勤服务总公司

日期:2020年06月02日 16:53 作者:后勤服务总公司 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 点击率:

5月28日,张尚毅副校长检查调研后勤服务总公司,在青楼106会议室与总公司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心负责人调研座谈。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兼总经理周德贵主持。

会前,张尚毅副校长先后到慧园培训中心、交大幼儿园、菁园小区进行实地走访、调查。

会上,周德贵总经理就后勤服务总公司的基本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工作中的建议与思考做了阐述。张副校长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

张尚毅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后勤为学校事业发展,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中防疫抗疫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就班子建设、事业发展、后勤保障、防疫工作等方面进行指导布署,并对后勤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按照规范要求继续做好优质后勤服务。二是按照法律法规要求,加强廉政建设,守住红线底线。三是按照组织原则要求,强化工作的协调协作。四是按照现代管理要求,优化组织架构。五是按照防疫要求,持续保持防疫力度。

周德贵总经理总结发言,感谢张尚毅副校长对后勤工作的肯定,后勤总公司将继续保持高效、紧凑、丰富、充实的工作状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将五个方面的要求贯穿于整个后勤工作主线中。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