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人文学子首获大广赛“战疫”主题公益类银奖

日期:2020年06月02日 09:21 作者:人文学院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率:

近日,由学院奖组委会和广告人文化集团联合50家企业,在疫情期间号召广大创意学子一起发起的“你好,中国就好”公益作品征集活动接近尾声。本次比赛设有五个综合主题及三十余个定向命题,支付宝、碧生源、达利食品等多家知名企业从“战疫”的角度出发发布子主题。其中,学校人文学院广告系2017级学生王贤在陈倩老师的指导下,荣获支付宝命题平面类银奖,同时获得公益大使认证。此次获奖也是人文学子首次在公益类广告赛事中夺得的最高荣誉。

《由繁至简,安心生活》创意源于繁简体字的更迭,将疫情期间减少聚集的号召与支付宝产品的不同板块相结合,既有效传达了“无接触,安心生活”的倡议,也向受众介绍了支付宝丰富的产品功能。

至此,人文学子已在大广赛学院奖连续斩获金银铜奖,在公益类及商业类命题中均获佳绩。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