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与南坪实验外国语小学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日期:2020年06月01日 19:41 作者:宣传部 来源:校工会 点击率:

6月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郑旭煦,校党政办、人事处、校工会部门负责人赴重庆市南岸区行政中心参加南岸在区高校与部分小学(幼儿园)合作办学暨揭牌活动。在南岸区政府相关领导及嘉宾共同见证下,重庆交通大学与南坪实验外国语小学完成合作办学协议签订及揭牌仪式,自2020年6月起,挂牌“重庆交通大学附属小学”。郑旭煦副书记见证签约。

重庆交通大学附属小学毗邻重庆交通大学,始建于2017年,占地44亩,建校规模为48个教学班。学校秉承“没有爱就没有教育,没有兴趣就没有学习”“责立南小,任当世界”的办学理念,始终坚持“孕育中国灵魂 开启世界眼光”的培养目标。此次合作,将进一步提升基础教育品质,实现合作共赢、互惠互利,体现出新时代南岸教育人、重庆交大人锐意进取、变革创新的品质。

双方将秉承“面向未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资源共享,共同促进学校基础建设和课程建设,共同铸就双方教育事业的全新发展,努力实现“合作推动变革、创新驱动发展”目标,不断拓展双方合作广度、深度,使师生受益、家长满意、社会赞誉。

相关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0xcbHDAAkHiyF68CCjlhvw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