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校领导到双福校区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与作用发挥

日期:2020年06月01日 10:52 作者:双福校区管委会 来源:双福校区管委会 点击率:

5月25日,校党委副书记郑旭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海涛一行到双福校区党总支就基层党组织建设与作用发挥开展专题调研活动。双福校区党总支书记梁德全、管委会主任吴瑞、党总支委员、部分党员参加了调研会。

双福校区党总支梁德全书记就党总支党建工作引领保障推动事业发展情况做了汇报,双福校区教工党支部书记朱静对样板党支部对标争先培育建设实施方案情况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就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期间党员引领示范作用发挥、关于加强和改进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等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郑旭煦副书记在肯定校区基层党组织建设、党支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成绩同时,强调校区党总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要鼓励和引导每位党员在推动校区发展、学校中心工作中积极担当作为、创先争优、做好表率。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