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召开返校学生日常管理服务工作会

日期:2020年05月28日 11:20 作者:学工部 来源:学工部 点击率:

为进一步了解返校学生思想动态,细化学生日常管理服务工作,5月27日下午,学校在南岸校区明德楼310会议室召开返校学生日常管理服务工作会议。黄承锋副校长出席,学生工作处、南岸校区学生社区管委会、德园小区管委会负责人,部分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何荣波主持。

南岸校区学生社区管委会负责人就学生应急处置、宿舍清洁卫生、网格化管理、疫情防控宣传、学生社区人脸识别系统等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并就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了汇报。德园小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就返校学生情况、学生身心状态、疫情防控举措等情况作了介绍,同时提出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土木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分别就前期梳理的返校学生、未返校学生所反映共性问题进行汇报,并提出意见建议。

黄承锋副校长对相关单位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工作安排,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部门协同,共同保障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顺利开展;二是要提前思考谋划,高度重视涉生切身利益重大事项,共同关注关心关爱学生;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共同维护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