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校医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动员会

日期:2020年04月02日 16:28 作者:校医院 来源:校医院 点击率:

4月1日下午,校医院在学术交流中心国际厅召开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动员会。会议总结了校医院寒假以来疫情防控工作,学习了国家卫健委《关于印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七版)的通知》《重庆交通大学疫情应急处置和分类管控工作方案》,布置了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发热病人集中隔离治疗区、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区的筹备工作。

会议还学习探讨了李天安书记在2020年春季教师干部大会暨二届六次教代会上的讲话要求和唐伯明校长所作工作报告精神。校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决心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慎终如始,毫不放松做好一切防控各项工作,以万全之策做好师生返校前各项准备工作,真正确保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