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暖心流量包,学校助力困难学生党员线上学习

日期:2020年03月17日 11:23 作者: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点击率:

“我们家的经济比较困难。受疫情影响,家里已经一个月没有什么收入了。虽然基本生活能保障,但大量使用流量上网学习、看视频实在是难以应付。这段时间我正在准备研究生复试,每天看着一天天变少的流量,我一筹莫展。没想到学校给我发放了爱心流量包,真是解决了燃眉之急。”3月15日,经管学院特困学生党员贺申英给辅导员发来信息。

停课不停学,党组织送温暖。为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党员能够在网上进行线上学习,减轻学生因网络学习产生的移动数据流量费用负担,学校党委从疫情防控专项党费中划拨2.23万元为446名家庭困难学生党员提供了爱心流量包或补助金,助力家庭困难学生党员在学习路上不掉队。

疫情无情,党组织有爱,为确保学生能收到爱心流量包,学校积极与中国移动、电信、联通等运营商沟通。目前已经为282名困难学生党员(移动、联通用户)购买了3月至4月共计65G的流量包,为80名困难学生党员(电信用户)购买了3月份40G的流量包,4月份20元的流量补助,并为84名不能办理专项流量包的学生提供每人50元的流量补助金,切实让家庭困难学生党员在疫情面前安心学习,无后顾之忧。收到爱心流量包的困难学生党员纷纷点赞:“太暖心了!”

分享:

编辑:徐洁

审核人:白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