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抗击疫情 交大在行动”: 校领导带队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日期:2020年03月13日 08:36 作者:校工会 来源:校工会 点击率:

3月12日上午,副校长郑旭煦带领校工会工作人员,会同安管处、校医院、后勤服务总公司、双福校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安保、后勤等工作人员进行了关怀慰问。

“大家辛苦了,我受李书记、唐校长委托,代表学校和校工会以及相关部门的同志们一起来看望慰问你们。”郑副校长对南岸校区安保一线的工作人员说到。疫情防控战役打响以来,学校安保人员积极投身战疫一线,扎实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和来校人员排查工作,配合学校全力筑好疫情防控网。

在学生菁园小区,郑副校长慰问后勤服务总公司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良好的后勤保障是我们打赢疫情防控战役的重要保证,感谢大家自疫情防控开始就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做好了疫情防控期间的餐饮、保洁和校园内部的安保工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你们的辛勤付出。”

随后,郑副校长一行来到了校医院,院长李醒简要介绍了校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郑副校长对此表示认同,并感谢全体医护人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辛劳工作,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护、保重身体。同时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配合学校,积极开展防控工作,确保防控工作顺利推行。

郑副校长一行还来到双福校区,分别看望了安保工作人员和后勤工作人员,对双福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为大家赠送了慰问品,同时希望全体工作人员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严谨的工作态度,积极配合学校打好这场战役,取得最终胜利。

分享:

编辑:徐洁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