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抗击疫情 交大在行动”:继续教育学院开启网络直播管理与教学

日期:2020年02月26日 13:55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率:

二月本是草长莺飞万物灵动的季节,却因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暂且打破了生活的节奏,所幸众多迎难而上的逆行者铆着“咬定青山不放松,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劲头,让我们在抗疫路旁也遇见了繁花。

“抗击疫情 交大在行动”,继续教育学院及时开启了网络直播管理与教学。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部署,学院于2月7日下午通过视频会议召开行政办公会,研究了学院近期工作重点,明确了继续教育学院“停课不停学”的总体方针。

经过两周的前期准备,2月19日晚学院教学办老师通过“钉钉”App平台直播了开学第一课,对2020级新生进行入学教育,宣讲函授学习须知,解答新生疑问,以及疫情期间如何通过网络平台进行学习等内容,广受学生好评。

2月20日,学院利用“含弘慕课”学习平台正式开启网络课程。本次网络课程涵盖重庆、云南、贵州等多个函授站,涉及土木工程、工程造价、机械设计等专业共计10门课程,有600多人在家在线进行学习。

连日来,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协同重庆、贵州、云南等函授站和“含弘慕课”技术组人员,通过网络学习平台实时督学积极应对,及时解决全院师生网上教与学遇到的各类问题,使疫情下的教学工作井然有序,确保了学院网络教学正常运行。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