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抗击疫情 交大在行动”:后勤服务总公司检查指导后勤防控保障工作

日期:2020年02月26日 20:14 作者:后勤总公司 来源:后勤总公司 点击率:

日前,后勤总公司领导班子主动深入三个校区防控前线,靠前指挥,检查指导工作,慰问一线员工,为他们打气鼓劲。

2月24日~25日,后勤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周德贵带领班子成员先后来到南岸校区学生宿舍、家属区、一食堂,以及双福、大坪校区检查指导防控工作。根据学校“严防死守、外防输入”的管控重点,周德贵要求值守校门和家属区务必严格执行学校决定,实施最严格的管控措施。家属区情况复杂,人员往来频繁,外地返渝复工逐渐增多,更要提高警惕,对家属区务必继续实行拉网式排查,网格化管理。同时指出,后勤保障必须坚持为师生提供健康安全的餐饮服务,坚持为留校学生和居家隔离人员代购生活用品,保障日常所需,隔离病毒不能隔离关爱和保障。

周德贵代表班子成员向坚守一线的员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和感谢,并为他们送上了口罩、护目镜、手套、方便面、牛奶、饼干等防控和生活用品,感谢大家在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周德贵叮嘱大家一定要规范操作,严防严控,同时要注意轮休,良好作息,保重身体,切实做好自我防护;鼓励员工们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要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不松劲、不懈怠,守护和保障好我们平安、健康的校园。

双福管委会吴瑞主任,基建处朱美华处长,产学研合作处处长助理吴磊一并参与检查指导工作。

分享:

编辑:徐洁

审核人:白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