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抗击疫情 交大在行动”:双福校区管委会封闭管理传递爱

日期:2020年02月21日 14:06 作者:宣传部 来源:双福校区管委会 点击率:

“火锅底料两包,盐两袋,大蒜,猪肉……”2月15日,双福,大雨,因疫情滞留在双福校区的刘某某、蔡某某夫妇及其女儿刘宾拿到了后勤分公司党员干部黄健(分公司总经理)冒雨帮他们代买的生活必需品,心怀感激的刘宾专门发了一个朋友圈:“因为疫情严重,不能出门,交大保卫处专门安排了后勤公司老师帮忙买菜,非常感谢!!”刘某某、蔡某某是西科所向家坝实验项目部临聘人员,疫情爆发后,双福校区严格按照上级和学校部署要求,对校区居住人员进行了拉网式排查,他们发现除应急值守校区的安保和后勤人员外,还住有6位重庆建工、中冶建工及向家坝项目的临聘人员及家属。
 

吴瑞主任正在与留居校区的临聘人员交流

“不漏一人、不缺一户!”双福校区管委会主任吴瑞说,“我们坚决落实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再次全面摸排,登记造册管控’的要求,除严格管控校区值守人员外,对重庆建工、中冶建工及西科所项目聘用值守人员及家属,采取了三项措施:一是通知责任单位共同加强管控;二是指定党员干部杨仁明(安保办副主任)专门负责与其一一对接;三是生活必需品由后勤分公司点对点代购。”
   为了确保他们安心宅在校区,杨仁明、黄健等逐户上门沟通,留电话、加微信,告诉大家如有生活所需或者身体不适,都第一时间告知,管委会保证提供及时的帮助。
  目前,43名双福校区居住人员听从管委会安排,自觉服从校园封闭管理规定,期待疫情早日过去,春暖花开。  

分享:

编辑:徐洁

审核人:白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