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抗击疫情 交大在行动”:我校教授参与市社科联”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对策研究”专题调研

日期:2020年02月16日 17:24 作者: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来源: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点击率:

近日,重庆市社科联成立了“重庆市科学有序推动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对策研究”专题调研组。我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园媛教授作为调研组成员之一,针对如何扶持受疫情影响较大的重点产业复工复产进行调研,并作为主要执笔人之一完成了《扶持我市受疫情影响较大的重点产业复工复产对策建议》。

《扶持我市受疫情影响较大的重点产业复工复产对策建议》分析了重点产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外部问题和内部问题,并从共性建议和个性建议两个方面提出了扶持重点产业复工复产的政策建议。特别强调要在继续做好科学防控的同时,做好风险评估,充分考虑降低经营成本,优化营商环境,通过“输血”和分类施策方式切实扶持重点产业复工复产。该对策建议将通过重庆市社科联提交给市级相关部门,为打赢“疫情攻坚战”提供决策参考。

“疫情就是命令,举国上下都在中央统一有力部署下,众志成城。”徐园媛说,“作为一名党员教师,以一己专业之力,为抗‘疫’提供智力支持,是我们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分享:

编辑:徐洁

审核人:白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