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抗击疫情 交大在行动”:交大民建人积极捐款捐物,助力抗击疫情

日期:2020年02月06日 18:11 作者:宣传部 来源:统战部 点击率:

疫情爆发以来,重庆交通大学民建会员密切关心疫情信息、关注疫区动态,心系疫区同胞。在民建重庆市委会的倡议下,民建南岸区委会的领导和组织下,民建交通大学支部积极响应,发起了捐款、捐物“奉献爱心、驰援武汉”的捐助和爱心行动。截止2月1日,民建重庆交通大学支部共计捐款12100元,其中会员刘东个人捐款1000元,退休教师也积极捐款,患眼疾的会员谈国政主动捐款200元,会员刘晓倩也主动捐款500元;会员杨晓玲还捐赠1200个口罩给区中医院。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交大民建人表示,将继续用实际行动,积极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自己的力量。

另讯 学校知联小组成员也积极相应市知联会号召,共捐赠1000元。
 

分享:

编辑:徐洁

审核人:白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