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召开12月份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日期:2019年12月06日 15:07 作者:学工部 来源:学工部 点击率:

12月5日,学校在双福校区图书馆302会议室召开12月学生工作联席会议,副校长张尚毅出席,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学工办主任,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处、校团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教务处、安全管理处、学生社区管委会、后勤服务总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任康丽主持。

会议召开前,参会人员分成13个小组深入26个教室听课查课,并由每组组长负责在接下来的学生工作联席会上作专题汇报。

会上,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南岸校区学生社区管委会主任杨川介绍了重庆市高校文明公寓和文明寝室创建工作情况,并就进一步推进我校公寓育人阵地建设提出意见建议。学生工作部部长何荣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华、校团委副书记向巍分别总结了11月的主要工作,布置了12月及寒假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招生就业工作和团学活动安排;宣传部、教务处、安全管理处、学生社区管委会、后勤服务总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和部署。会议还听取了各学院对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张尚毅副校长作总结讲话,对全体学生工作干部的努力付出表示肯定。结合工作实际,张尚毅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坚持不懈,确保圆满收官。安全稳定要长抓不懈,要做好重要时间节点的值班值守,加强创新考试教育,关心关爱学生情况;二是提档升级,切实提升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水平。要强化辅导员队伍建设,以文明寝室创建为抓手引导学生自觉参加劳动,多措并举持续加强学生学风建设及就业工作;三是展望未来,积极谋划“十四五”规划。要坚持问题导向,重在解决问题,瞄准关键环节,兼顾教师学生,持续用力发力,着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助推学生成长成才。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